我的就业感言:打好基础,不断完善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807期班学员就业感言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四个月的忙碌学习转眼就过去了, 08年的经济危机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压力,但在华清老师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顶住了压力,并都渐渐的走上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我目前所在职的公司虽然不大,但我非常喜欢这里的工作氛围和岗位,在此,我要特别感谢老师给我提供了这个机会。我在公司做嵌入式驱动工程师,现已工作一段时间了,公司所有人都是硕士以上学历,虽然我只是本科,但大家对我非常友好,对我提出的问题都会很热心的解答。我想,在这样好的一个环境里工作,我有信心把在华清学到的技能应用在工作中,不断的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公司研究的项目是通信类产品,这意味着,我有更多的机遇和更好的空间。另外,我想谈谈作为应届毕业生在面试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刚开始去面试时,都会紧张,但经过几次面试之后,通过老师的指导和自己每次面试后的总结。在后来的面试中,突出自己的优点,坦诚的回答面试人员提出的问题,把握面试人员感兴趣的话题,同时可以拿出曾经做过的项目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至于项目好以独特的方式,比如照片、精美的PPT等。因为公司一般招应届生主要看中你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后我要说的是,找工作的前提一定要把基础打扎实,因为大部分的公司问的问题其实并不是很难,都是老师教过的,也是一些基础的。包括今后的工作也是这样,知识要不断更新。同时,我祝愿跟我一样爱好嵌入式行业的同仁们,学习进步,工作愉快!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807期学员  王同学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