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培训就业感言:知识改变命运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赵*东
  所在班级:北京13081期班
  就业单位:中科控股某公司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站在大四的尾巴上,面对这个特殊的时期,像是大多数的毕业生一样,迷茫同时也感到彷徨,紧跟着大学扩招的风潮,对于更多大四的学生而言面对毕业更多的是害怕,毕业就意味着失业已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而就在那时我选择了华清远见。

四个多月的学习生活已经结束,在这四个多月的日子里我过得很充实。每天都在努力,每天都在进步,在华清的每一天我们都能学到以前所学不到的知识,四个多月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们所要学的知识却是很多。

在华清远见培训使我对linux系统和C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做项目使我懂得了做项目的整个工作流程;也让我学会了Linux系统的进程,线程,进程间通信的那些高级应用;掌握了嵌入式方面的好多知识。在这四个多月里使我明白了项目团队的重要性,每天要坚持写每日回顾,才能够加强记忆。我觉得学习主要的是学一种对自己有效的学习方法,有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来学习新的知识,必定有自己所独特的思维方式,有时会用的不一定懂,有时懂了也不一定会用,我个人认为要先会用,然后去学懂它,这样才能够将所学的知识掌握的更加牢固。学习本身是一个吸收新知识的过程,因此就需要用心去学,用心去听,还得要常常回顾复习,做到知、懂、精、专。

在这四个月中结识了好多朋友,他们有的是已经工作了、有的是刚毕业、有的还没有毕业。四人多月,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去打乒乓球,一起讨论题,一起做项目,满满的都是一起拼搏的回忆。还有我们的老师们,我要感谢所有给我们讲课的老师和帮助我们找工作的就业指导老师们,当哪个学生不注意听课时,老师总是停下来提醒他要好好听课,并且还帮助听不懂课的同学在晚自习补课。而我们能够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更离不开就业指导老师的努力,为了能让我们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她们帮我们联系公司,安排笔试、面试的机会,并且提醒我们要抓住每一次机会,提醒我们面试应该注意哪些东西,以及提醒我们不要忘了接收公司邮件等等。虽然只有短短的四个月,但是却学到了大学四年都没有学过的东西。

即将工作的我在这里感谢华清远见所有的老师们,感谢各位老师给予我的帮助。感谢任老师在我求职过程中给予我的很多建议。感谢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让我学到了有用的技术,我相信在这里学到的专业技术一定会在我以后的工作中得到受益。

后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学弟学妹们都能马到成功。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