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西安中心——西安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西安分中心      

2014年05月5日(星期一),西安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负责技术岗招聘的两位负责人,来到华清远见西安中心,针对我中心13111期、14011期班嵌入式毕业学员进行选拨,为自己的公司注入新的血液。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原北京东华合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更名)成立于2001年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注册资金6.9亿元。在北京及全国拥有30余家分支机构,员工规模超过4000人。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及网络流控产品为主要业务,拥有3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是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 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自主软件产品前十家企业。涵盖多种应用与技术平台,用户遍布医疗政府金融、电信、电力、煤炭、石油、石化、交通、国防、保险、科教及制造等行业,成功完成了电网公司、农业银行、移动通信公司、中石油股份公司、高人民检察院、江苏中烟工业公司、航空公司、海关总署、北京友谊医院、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广州国土局、杭州、武汉房管局等客户的堪称业界典范的应用软件开发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

招聘会现场设在华清远见西安中心2教内,当天上午9点钟西安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的两位技术招聘负责人比预计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中心,可见公司员工对时间的重视及对我校招聘会的重视程度。首先是宣讲,东华软件的艾工对企业文化做了介绍,并将学员所关注的招聘岗位一一做了说明,同时为了进一步让学生了解企业及招聘岗位,两位负责人对学生想了解的情况及疑问进行了认真解答。其次是笔试,企业根据学员学习的方向按照计划准备了C语言方面的笔试题让学生做。由于学员早期对C语言相关试题进行了系统的练习,约定一个半小时的题,学生不到一个小时就答完了,足见学生平时学习的全面性。

当天招聘会从上午九点半开始,至12点结束,西安中心学员的专业技能、沟通能力及综合素质都得到了东华软件两位招聘负责人的一致好评,期待后续每位学员面试能够更加出色,与此同时,西安东华软件负责技术的海经理表示希望可以与华清远见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并为其输送更多更好的嵌入式优质人才。

为了更快更好地为各大企业提供合适的人才,华清远见诚挚地欢迎业界内各大企业和我们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华清远见西安中心诚挚邀请省内外各大中小型企业到我中心选拔优秀嵌入式人才!相信必将喜获丰收。

活动图片:


图一、东华软件现场宣讲会


图二、东华软件现场招聘会学员提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