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培训就业感言:坚持梦想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学员姓名:苟*军
  所在班级:成都1401期班
  就业单位:成都书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工作职位:C开发工程师

 

 


时间如梭,一转眼就将近五个月过去了。在华清的这五个月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当然你也很累。每天早起晚归,对着电脑看代码,敲代码。有时候真的很累。但是看着旁边的同学们依然不厌其烦的对着电脑认真的编写代码。我告诉自己,我要坚持。是的,就是坚持。因为我明白我们来这里,再也不是像大学里那样,放纵自己。 每当我思想上要松懈的时候,我都提醒我自己,我来华清的目的。

人只要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就会从迷茫中很快的走出来。当我来华清以前,对自己的未来真的很迷茫,毫无方向。每天在学校无所事事。我知道我不能这样下去,否则的话我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从事什么行业,会在哪个城市上班。

回想在华清的这几个月来,所学的课程内容还是蛮多的。虽然有部分课程没有进行深入的学习。当我相信这些基础的东西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会发挥很大的作用。它不仅开阔了你的视野,更是为了你以后对这部分相关知识的学习打下基础。不至于到时候什么都不懂,看到手忙脚乱,毕竟万事开头难嘛。所以说有些课程内容即使你以后从事的工作涉及不到,还是认真记下来。说不定以后会派上大用处呢。

现在去面试很多都关注项目经验。所以说,在华清的那几个项目对我的帮助还是很大的。自己从头到尾的做一遍,这不但是对自己所学知识的巩固,更是一种提升。

毕业了就是面临到找工作的问题,我想大家经过这几个月的磨练都跃跃一试,想找一家自己满意的公司一展身手。但是这都是建立在你过硬的专业基础知识。所以说在华清之后的那一周,用来复习真的很有必要。把之前遗留下来的疑难之症尽量都解决了,这样自己不论在笔试还是面试中都将会变得很自信,所以说这一周的时间好还是不要浪费了。这毕竟是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剩下的后日子,好好珍惜吧,呵呵。

后就是要感谢华清的所有老师们,还有后勤工作者。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是我们学习质量的保证。特别要感谢我的就业老师,当我们面试受挫时不断的鼓励我们,和开导我们。给我们信心,和再次的给我们推荐面试公司,在这里再次谢谢黄老师给我在就业上的帮助。后在这里真心的祝愿华清远见能够越办越好。给更多的怀揣梦想的青年,指明一个方向,给大家一个实现梦乡的机会。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