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招聘会之北京银恒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4年7月3日,华清远见北京总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204教室迎来北京银恒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针对我校七月份毕业班级14031班的学员进行选拨,为公司挑选优秀嵌入式人才。

北京银恒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的行业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软件开发服务商,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山西、宁夏等省区设立了分公司和驻地办事机构,业已成为金融行业有商业银行总行级综合技术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建立了以行业技术服务为核心的项目运营交付中心,以支持行业客户在全国区域的信息化业务发展,业已成为 IT 服务商中较具影响力的知名IT企业。

此次招聘会现场设在华清远见北京中心204、207教室内,当天下午1:00,银恒通的两位负责人准时到达。公司负责人首先与中心校长关老师、教学总监冯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沟通,对其公司人才培养计划及目前岗位的空缺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通过这次招聘能够为公司找到合适的人才,同时也希望能够与华清远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招聘会开始后先由老师安排了笔试,笔试采取的形式是所有同学集体试卷答题,一个半小时的考试时间,同学们时而认真思索,时而奋笔疾书,座无虚席的教室,密密麻麻的试卷,HR的夸奖,这一切都证明了华清人的专业和优秀可以得到业界专业人士的认可。

当天招聘会结束后,学员们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都得到银恒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并且有三名学员直接通过面试获得了offer。在此恭喜银恒通公司招聘成功,也祝贺三位学员如愿找到满意工作。

此次,华清与银恒通的合作,为银恒通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华清北京中心诚邀各公司到我中心选拔优秀的嵌入式人才,华清远见也将继续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嵌入式人才!

活动图片:


图一、北京银恒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面试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