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培训就业感言:忙碌而充实,收获满满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学员姓名:刘*
  所在班级:上海14021期班
  就业单位:上海亿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上学期间,看到同学买了ARM开发板,在上面跑些简单的程序,那时算是刚开始了解嵌入式。后来找工作时发现,嵌入式行业的就业形式很好,自己也是打算找软件开发这方面的工作。碰了很多次壁后,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还远远不够,因此准备培训一段时间。就在这时从网上了解到了华清,觉得华清的课程体系很合适我们这些刚入门的学生,所以决定用半年时间来再学习。觉得这几个月又像回到高中一样,忙碌而充实。在收获了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华清的老师们都是既和蔼可亲又认真负责,不管你有什么问题都会给你一一解答,这源于大家都有着同样的清晰的目标:找到理想的工作。对我而言,印象深刻的是带我们项目的田老师。平时我与田老师交流的也比较多,不管是专业技术问题,还是工作中的其他问题,他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几乎每一个请他指教的问题,他都能很形象的帮你去解释,而不只是简单地帮你去解决。有这样的老师,我相信每一位来培训的同学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知识上及知识以外的,独特的收获。

项目结束之后,便是忙碌的就业推荐阶段了。因为是应届生,在面试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很多公司都因为我是应届生,开的工资很低,有的甚至直接拒绝。投简历、笔试、面试、被拒、总结,找工作的这段时间内一直在重复这个过程。在经过在就业老师的多次推荐下,不断的总结失败的经验,终也如愿的进入了自己理想的公司。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