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培训就业感言:借助4个月的培训加上自己的努力成功转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学员姓名:张*
  所在班级:上海14021期班
  就业单位:上海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我是华清远见上海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4021班的学员。同时也是2014年才毕业的应届生。

在华清学习的4个多月,让我实现了当初来之前定下的目标。当然我的目标也很简单明确,就是借助4个月的培训加上自己的努力成功转行。

我从大一开始就对C语言很感兴趣,那时学得也还不错。平时也喜欢去图书馆看一些相关的书,开始这些都是兴趣使然。后来考虑到毕业后自己要从事什么行业的时候,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和挣扎后,决定转行做嵌入式。

虽然我自己也自学了很多嵌入式相关的东西,但是我知道这样还远远不能让我实现自己的目标。我缺少一个通往嵌入式行业的桥梁,而华清远见,就是这个桥梁。

我开始了解华清远见,通过华清的网上讲座、课程大纲、学习资料等等,终决定参加华清远见的嵌入式培训课程。我再次复习巩固了C语言,并自学了Linux 一些基础知识,以及ARM 的一些基础知识。为的就是在正式培训的时候不至于学得吃力。

然后今年2月份就开始了在华清的4个月学习之旅,因为我有所准备,开始的课程学得还算轻松,很快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这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之前害怕跟不上课程进度的顾虑也没有了。

学习过程中,由于要学的东西很多,我一般会先预习下要学的课程,这样上课就能保证跟着老师的思路走,每天晚上的自习我会一边整理笔记一边回顾已经学过的知识,就这样,每天都很充实,就像当年备战高考时的状态,不同的是没有那种紧迫感和压力,反而是一种愉悦和轻松。

华清的老师非常有经验,课讲的非常好。映像深的是李老师,听他的课我的效率是高的,他讲课思路清晰,层次分明,就算是难点,跟着他的思路走,也能很快掌握。

后,我想说的是,感谢华清远见,感谢华清远见的老师们,给了我一个这样的学习机会,让我能在一个新的起点,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谢谢!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