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培训就业感言:给学弟学妹的一些建议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学员姓名:刘*羽
  所在班级:成都1403期班
  就业单位:深圳市磊科实业有限公司
  工作职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时间过的很快,回想四个月前,因为相关工作经验少,在成都想找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嵌入式工作实在是很难。为了改变自己,于是决定来到华清远见进行学习,而现在,自己已经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刚开始的时候,自己也很犹豫,是否真要辞职来华清远见进行培训学习。这问题,应该有很多人都在脑海里想过,事实证明来华清远见参加培训的决定是对的。来这里的四个月,老师们都很敬业,更多的是在给我们一个更好的技术平台,让我们完善自己的基础知识,让我们的知识面更广、更宽,让我们掌握进入嵌入式这个行业技能。

如果说你选择了培训,就要有空杯心态,给自己一次机会,认认真真、刻苦的努力学习一次,用知识来改变自己的未来。

四个月的学习,看起来很长,其实是很紧致的,千万不要觉得有的知识很简单,就不仔细去复习和思考,虽然老师已经讲解的很详细,但是奈何知识量非常庞大,就需要我们自己私下用功弥补。在这里,结合自己实际笔试面试经验,尤其提到一点,希望学弟学妹们C语言基础一定要学的很扎实,这点非常的重要,等你们参加面试的时候就会知道,笔试题几乎大多是各种基本知识。

做项目的时候,其实就是对自己四个月所学的一个检验,也许,一开始你会很迷茫,不知道从何做起,甚至很多知识点你已经模糊,记不起来,但是千万不要放弃,学会坚持,学会复习,其实后的项目阶段,就是要让你把所有的知识都用起来,结合实际进行复习和学习,让你掌握的更牢靠,因此,坚持到后,你会发现,自己已经与四个月前截然不同。

后,在这里感谢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谢谢你们的教导与指点,没有你们,我也不会更上一层楼。祝愿接下来学习的各位学弟学妹们,学习愉快,事业顺利,出去后都能有更好的发展!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