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培训就业感言:学习经验分享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西安分中心      

    
  学员姓名:候*普
  所在班级:西安14041期班
  就业单位:柏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不知不觉四个月的学习已经结束,回想起四个月的点点滴滴,收获颇多。回想起大四的迷茫无措,不由得觉得好笑。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而对于未来却是一片迷茫。进入华清可以说是无奈之举,如今想来却也是我幸运的地方。

在华清的四个月时间,可以说为我今后人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教会了我如何学习,如何快速的接受一门新的知识。

那些大学时候看上去颇为头疼的知识,在老师的讲解之下似乎变得尤为简单。四个月的时间,老师同学对我的帮助都很大,说起来我算得上一个懒人,有点不思进取的味道。和其他同学相比,我算是平平常常,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

下面就说一说学习和面试中的一点心得吧。

首先,c语言功底一定要扎实,c语言可以算得上是一切的基础,贯穿了整个学习的过程。而且面试的过程中,笔试题考的多的也是c语言。好能够自己看一看c++方面的知识,对于面试帮助也非常大。

第二,注重总结,四个月的时间学的东西赶得上大学四年整个过程中的知识总量,不能够一直停下来,然后忘了前面的知识。

第三,要扩展自己的视野,课堂上讲的是基础的东西一定要尽可能的全部掌握,然后要根据情况涉猎一些各方面的知识,并不一定要学的多么深入,至少有一定的了解和自己的想法。面试的时候面试官拉家常似得闲话,就能够听出来你是否接触过,接触的多深入。

第四,要注重同学之间的友谊,也就是自己的为人处世能力,这一点对将来的发展尤为重要,而且面试官也非常在乎,我面试的几家企业,面试官总是会和你闲谈,问你的爱好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情况,以此来判断你性格是否沉稳,是否能够耐得住寂寞,是否能够静下心来好好工作。

后,非常感谢华清这个平台给我们每一个人一个提升的机会。非常感谢华清的各位老师这四个月的教育培养,也感谢和我一起走过来的各位同学。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