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清远见分中心9月新老学员交流会成功举办--梦在金秋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9月金秋是厚重的,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实累累,金桂飘香,高远的天空,凉爽的金风.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迎来了新一届的新老学员交流。

本次新老学员交流的主题为“梦在金秋“它的寓意是金色的秋天在收获的季节也是梦想开始起航的季节更是我们华清学子实现梦想的季节。下午一点14061班、14062班、14071班、14072班四个班上百名即将毕业的学员来到了610教室等待即将开始的是新老学员交流会。交流会会场被布置的花团锦簇,在主席台的右边是“华清远见新老学员交流会”横幅,左边是PPT投影,主席台四周都布置的鲜花和绿叶。

下午一点半在掌声中7位老学员走进了会场。他们分别是就职于中科旗下某公司的周学长;就职于大唐电信第五研究所的黄学长;就职于成都几米科技的邱学长;就职于成都星韬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学长;就职于大唐电信第五研究所孙学长;就职于格瑞斯钢琴自动化演奏公司的王学长;就职于银河风云的陈学长。在7位特邀老学员入座后会议主持人就业部龚老师和14061班李学员共同宣布本次新老学员交流会开幕。

首先是成都中心陶校长致开幕辞,陶校长在开幕词中讲到欢迎老学员回来参加交流会,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发展和展望。接下来由主持人龚老师向学员们一一介绍主席台上的老学员,介绍他们就读班级、公司、岗位。介绍完毕之后黄学长代表老学员上台致辞,他介绍了自身的工作和公司情况,介绍了岗位了行业要求。在黄学长致辞结束后,交流会正式进入“深入互动交流环节”,首先是由主持人李学员向王学长提问“在华清的学习怎么样,学习中遇到什么困难怎么解决的”王学长介绍自己在华清的学习情况,表示自己也走过很多弯路,在这个过程中一直在坚持,在王学长讲完后陈学长接着这个话题讲述了自己在华清的学习经历。

主持人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提出来,台上的学长根据每一个问题做了深入的讨论,阐述自己工作之后的经历及工作之后的所思所想。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知不觉中“深入互动交流环节”进行了两个多小时。

交流会的第二个环节是“公司人才观讨论”主持人提出问题“公司想要什么样的人”交给台下的学员回答,台下的学员回答之后台上老学员再阐述他们的看法,在回答了三个问题之后主持人亮出了题板“公司需要能力排序”一共12种能力,老学员根据自己的经历认识对12种能力进行了排序并阐述了原因。在交流活动的后一个环节是请台下学员现场提问,台下学员根据自己在学习和就业中遇到的困惑向老学员提出问题,老学员对这些问题作出了深入的解答,同一个问题不同老学员从不同的角度去解答,让台下的学员有非常多的收获。

在几位学员代表成都中心送上礼物给每个老学员之后,教学主管姜老师上台做了活动总结,姜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话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有意义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下午五点在经过三个半小时的交流后两位主持人共同宣布本次新老学员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图片:

图一、成都中心9月新老学员交流会现场早已座无虚席
图二、成都中心陶校长致辞
图三、技术老师姜老师致辞
图四、大唐电信第五研究所的黄师兄分享嵌入式开发经验
图五、来自大唐电信的孙学长分享自己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工作经验
图六、来自中科创达的周师兄分享自己的android开发经验
图七、交流会现场花团锦簇,老学员被包围其中
图八、老学员们排座在讲台前一一分享经验
图九、深入互动交流环节-新学员向老学员提问
图十、黄学长在回答台下学员的问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