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培训就业感言:感谢华清让我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学员姓名:姜*
  所在班级:成都1403期班
  就业单位:成都蓝海基业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华清远见学习接近尾声之际,我已走上就业之路,之后一直忙于工作,无赖,一直抽不出时间来记录在华清远见那段学习的日子,有感于时间如白驹过隙般。

在我的技术生涯中其实已经走很多个春下秋冬,从工作以来,每每走上同一个工作岗位的时候,感觉自己总是有一种不满于现状的心理,所以我一直在寻求改变自己。了解社会,认知社会,从这个熔炉中寻找一个自我突破口。

在经过很久一段时间的深思熟虑之后,下定决心辞去原有的高薪工作,于此同时也踏上在华清的学习之路,正所谓不一样的起点,造就不一样的人生。在这里你会看到有坚强的专业的技术团队,他们本着以追求技术,造就人才为宗旨,在这里你可重新定位自己的人生。

然而真正从华清走出来的话,必然要经过一段痛苦且煎熬的日子。从C语言,数据结构,高级编程,Android开发到系统移植以及驱动开发,华清的培训几乎囊括了所有专业知识,从汇编一直讲到Android,可以说做到了面面俱到,但是在短短的四个月时间内,要做到样样精通,那可能性只能说是微乎其微,几乎每三到四天就要讲解一门专业知识,所以每每这个时候,总是每位莘莘学子感觉痛不如生的时候,专业知识不够,老师讲解的过快而跟不上进度,此时此刻,请一定要谨记“坚持”二字,如果此时你选择了放弃,那么你所有的努力将会前功尽弃。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挺住,调整自己的心态,课余时间一定要多看专业资料,努力跟上老师的进度,经过那么一段时间之后,你会渐渐的发现自己已经有显著的进步了。

我来华清之初就已定位做驱动和操作系统相关的工作,在学习过程中确实也有不少的问题,好在华清的老师们细心,耐心的指导我一步一步前进,每一个问题的觖决总是让我有入木三分之感,也正是他们的这种态度造就我早早地走了就业之路,也正是因为如此,我到公司得到上司在工作上的认同,虽然到目前为止才短短几个月,但我从一个原本只做技术,并不关心于市场,管理的人来说 ,走上了技术,管理,并兼市场分析为一身的多职工作,这我也可认为是一种在工作能力上的认同,虽然很累,但乐在其中。

我作为华清的学员,里所当然也可为华清代言,如果你还在你的技术人生之路上踌躇,徘徊,又或者你是一个刚从大学出来的学生,对未来从事技术性工作有种迷茫态度,或许华清是奠定你人生的基石;我永远记得华清老师们给我说的一句话,好好工作吧,技术上的问题不是问题,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如说感谢即使千言万语也难言心中之情,更别说几行苍白无力的文字;即便如此我还是要聊表我的感激之情,在此我要向我的老师们深深的鞠上一躬,谢谢您们,有您们才有我的今天,才有我现坚实的信念;后祝愿更多的学子来华清学习,祝愿每个来华清学习的学子都能如愿以偿,前程似锦。

后郑重感谢成都华清远见的姜老师及潘老师以及其他所有老师,祝您们工作皆愉快,事事皆如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