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清远见分中心招聘会之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专场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10月11日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举行专场招聘会。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在北京及全国拥有30余家分支机构,员工规模超过5000人。东华软件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及网络流控安全产品为主要业务,拥有近600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是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自主软件产品前十家企业。已为数千个用户提供了优秀的软件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多种应用与技术平台,用户遍布电信、电力、政府、交通、国防、医疗、金融、科研、煤炭、石化、石油、保险及制造等行业。

10月11日下午2点东华软件人事经理黄小姐一行三人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成都中心就业部龚老师接待并向黄小姐介绍了华清的基本情况、人员构成、课程内容等,随后龚老师带领黄小姐来到各个实验室实地参观了学员们演示的项目,后黄小姐等三人来到14061班做宣讲前准备。

14061班是马上要毕业的班级,同学们都在等待招聘企业的到来,当黄小姐等走到教室同学们马上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在就业部老师简单介绍之后黄小姐走上讲台开始边展示PPt边做宣讲,黄小姐介绍的非常细致从公司的创始到公司业务再到具体的待遇等都作出了详细的介绍。

黄小姐宣讲完毕之后开始分发笔试题,同学们早就跃跃欲试拿到笔试题就开始演算,题量不大但是考的都是综合能力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半个小时后第一个做好的同学交上了答卷,1个小时后所有同学都交上了答卷。黄小姐收完答卷之后给同学们讲“根据笔试的成绩东华软件总部会分配部门和安排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在下午3点半圆满结束,东华的黄小姐对本次专场招聘会非常满意,称赞同学们热情高,综合素质也高,后面要和华清远见长期合作。

活动图片:

图一、东华软件企业负责人宣讲中
图二、华清远见的学员们认真笔试中
图三、东华软件招聘会 - 学员笔试1
图四、东华软件招聘会 - 学员笔试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