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清远见分中心招聘会之科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专场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4年10月15日成都科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在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成都科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与电子科大光电学院紧密合作,重点从事:光电产品,能源设备及产品科学技术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转让。本公司拥有精锐的研发和营销团队,形成科研、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的完整经营体系。公司自主研发的物联网追踪控制系统“塔吊安全监控系统”通过多年的运行,达到设计效果,现全面上市销售。逆向光学识别,太阳光热发电等多项发明专利也进入生产销售准备阶段,公司的发展已得到几家著名风投公司的关注。

10月15日上午10点彭总带领着公司技术负责人等4人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成都中心就业部龚老师接待了彭总等4人,并向他们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基本情况和参加专场招聘人员的基本情况,彭总走进华清远见的会议,里面早就坐着参加专场招聘的学员,大家用掌声欢迎了彭总的到来。

彭总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及公司的愿景,并用了自己的经历来告诉学员们选对企业非常重要,也告诫学员们他们想招聘的是长期共事的同事伙伴不希望把公司简单看成挣钱的地方。在彭总的带动下学员也打开了话匣子,针对工作公司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彭总一一作出了回答。

在简单的交流之后面试按照顺序在咨询室开始了,第一个走进面试室的是14061的学员。技术工程师在面试的时候彭总还在会议室和等待面试的学员交流,把自己对工作和公司的想法分享给学员。

在交流的间歇彭总还在就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华清远见的实验室,参观其他学员的项目演示,彭总对华清远见的项目和公司具体项目的高度吻合非常满意,同时向就业老师介绍“我们以前都是到重点大学招人,现在也在开始尝试到培训公司招聘更合适的人员”。

中午12点半面试结束,彭总在临别的时候对就业老师表示很高兴在华清招聘到合适的人员希望下次继续合作。

活动图片:

图一、彭总介绍企业
图二、彭总详细了解应聘情况
图三、科达光电招聘会 - 学员面试1
图四、科达光电招聘会 - 学员面试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