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清远见分中心10月新老学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武汉分中心      

2015年10月27日,华清远见武汉中心新老学员交流会在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孵化楼8楼804-2教室如期举办。

下午2:00,新老学员交流会在陈晶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本次体验课邀请到了7位从华清远见毕业的优秀学员。参与的人员有:华清远见武汉中心校长胡老师,华清远见武汉中心就业老师陈老师,现华清远见武汉中心所有在读学员。

来到的老学员经历各不相同。有已经从华清毕业并且正式上班好几个月的学员,有刚刚从华清毕业才上班一个月的学员,还有刚从华清毕业就已经签了大公司但是没有去上班的学员,甚至还有还没有完成华清的课程但是已经找到了相当不错的工作的学员。各位前辈们从学习方法,找工作的经历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对在读的各位学员们进行了细致的分享。

14011期毕业的熊同学,14031期毕业的廖同学、周同学、陈同学,都已经在现在的公司有了3、4个月的工作经历,从刚开始在华清毕业找工作时的各种遭遇,到开始上班时所面临的各种问题,一直到在适应了工作后的充实感,每一个阶段的经历都让他们感觉收获良多。现在都已经在嵌入式的各种岗位上努力着,都对自己的职业有了具体的规划,建议现在还没有毕业的学生们从现在开始要尽力多积累知识,认真的做好每一个项目,在之后的工作中这都将是宝贵的财富!

刚刚才从华清毕业的管同学,走上工作岗位才刚刚一个月。在大学期间就非常的喜欢研究各种硬件,在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后是自己的技术与知识有了巨大的进步,现在虽然还没有大学毕业,但是在公司从事的已经是底层方面的工作!嵌入式对于他来讲是非常有趣的,自学的过程中总是没有框架与方向性,华清的课程带给他明确的架构与方向!多与老师交流,多自己动手写代码,把自己的技术学扎实,学习嵌入式是绝对会有很多的工作机会的!

李同学,文同学都是明年才会从学校毕业,现在已经在学校的招聘会上与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毕业以后正式上班!他们在华清的课程都还没有学完,现在两个人在学校开学的事情忙完之后,都又回到了华清继续学习!他们进校招聘的各种经历告诉他们,只要做好华清的基础课程笔记,认真复习,就没有不能通过的笔试。在正事上班之前认真完成华清的各个项目无疑会让他们在将来的工作中更有竞争力!

在华清毕业的一批又一批学员,都在这里学习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相信每一位从华清毕业的学员,都将铭记这里一辈子!

活动图片:

图一、老学员和大家分享找工作的经历
图二、老学员和大家分享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
图三、老学员告诫学员们做好华清的基础课程笔记
图四、老学员建议大家多动手写代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