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沈阳招聘会之沈阳东软集团专场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沈阳分中心      

11月5日华清远见沈阳中心联合沈阳东软集团招聘会在沈阳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招聘岗位面向应届和非应届学生。

东软是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1991年,东软创立于东北大学。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等。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0000余名,在建立了6个软件研发基地,8个区域总部,在4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大连、南海、成都和沈阳分别建立3所东软信息学院和1所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设有子公司。东软面向行业客户核心业务提供的IT解决方案是客户快速、低风险实现信息化管理的实践。它能够有效提升客户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行业解决方案涵盖的领域包括:电信、电力、金融、制造业、医疗、教育、交通等。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是14071期14081期学员,为了更好的帮助这批学员尽快落实就业岗位,沈阳中心将企业的校园招聘会,引进到沈阳中心,提高学生的入职机率。

由于之前华清远见曾经成功实施了东软集团的企业内训,受训员工的技术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东软集团对华清远见的技术实力有了充分的了解,所以特意将本次招聘会现场设在华清远见沈阳分中心。晚5:30分笔试准时开始。经过3个多小时的笔试,本次招聘圆满成功。东软集团对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效果非常满意,希望后续继续加强与华清远见的合作。

活动图片:

图一、14071班学生正在答题(1)
图二、14071班学生正在答题,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2)
图三、14081班正在认真答题(1)
图四、14081班正在认真答题,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