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培训就业感言:感谢华清使我明确了方向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学员姓名:罗*强
  所在班级:成都14072期班
  就业单位:成都华日通讯有限公司
  工作职位:研发工程师

 

 


大学的生活是无忧无虑的,没有许多的牵挂,没有许多的担忧,一切都很简单,因为就算你平时不上课,考前临阵磨枪,轻松就过了。就这样大学三年匆匆而过,在我记忆中的三年是那么平淡,没有波澜。却越觉得自己空虚,三年时光没有学到多少东西,马上就大四了,面临着找工作就业的压力,可是在学校什么都没学到,将来拿什么去找工作,更别说什么职业规划了。所以我一下紧张起来了,我想不能呆在学校了,于是来到了华清远见嵌入式成都培训中心,饿补各方面专业知识,为以后就业打下牢固的基础。

华清培训是4个月的时间,前3个月是知识技能培训,后1个月是项目开发。在华清每一天都会收获很多,知识体系结构横跨几个不同语言,从C语言,到JAVA语言,到ANDROID开发语言,再到嵌入式Linux C 开发语言等等;跨平台实训,从常用的windows平台到Linux平台,Android平台,再到实际的开发板平台;教学结构安排科学,从易到难,由简入深,一步接着一步,不知不觉就学到很多实用技能;专业的教师队伍,每位老师,知识技能扎实可靠,实用性强,同时对学员认真负责,及时解决学员操作中的问题,毫无保留地教导学员,非常感谢教过我的老师。

前面的3个月基础打牢了,那么后面一个月就是把前面的知识融会贯通,做成项目,项目是就业成功的一把利剑,有了它我们就能更快更好的就业。而就是在这个月中,随着项目进度不断前进,自己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已远比当初在学校的一问三不知。同时在项目阶段,参加了几次招聘会,通过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终找到了一家满意的公司,并且签了协议。

所以,很感谢华清远见这个平台,让我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自信,让我有勇气去面对招聘会,面对面试官的问题,让我找到满意的工作,让我不再担心和茫然,让我可以坦然面对家人。不过重要的是,我们都要靠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奋斗,别人无法代替你,不然提供给你再好的平台也是天方夜谭,一无所获。

后,感谢在华清的时光,感谢在华清老师的,感谢在华清同学的帮助,感谢自己的努力获得的回报。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