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培训就业感言:感谢华清的老师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学员姓名:蔡*
  所在班级:成都14061期班
  就业单位:四川中润四方信息技术公司
  工作职位:Android开发工程师

 

 


对自己重新认识。就在华清远见参加培训期间,刚上大学时,大一学科少,有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应该做的事。但是面对一边是枯燥乏味的大学学习,一边是安逸舒适轻松的,游戏玩耍。我果断的选择了后者—抱着反正才大一,以后还有很多的时间去冲刺去拼搏。就此种下了,地基不牢和每天懒惰的坏习惯。当大二的很多专业课来时,就如一怪物给你当头一击,迷迷糊糊,这样要学那样也要学。没有一个自己的目标和规划,变成一只无头苍蝇。大三时,我发现周围少部分同学已经在一个方向走了很远,有老师的赞扬和同学的“大神”称呼,我开始嫉妒和懊恼,这样我开始厚着脸皮去询问答案,而得到的答案是一些我已经不知道的知识范围,就这样我发现了差距。后来我自己计算,如果我学他们,和他们以前一样重头再来走一遍他们走的路,我时间不够也不能总是麻烦别人。我就另外选择一条路,来华清远见参加培训,带着教训咬着牙,爬也要过去。重新拿起C语言的书籍,网络书籍。

来华清之前我几乎是什么都不会,写一个简单的程序都写不出来,4个月的时间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老师们都是有很多年工作经验的,传授给我们的也是他们这些年来总结出来的经验,而且每个老师都是比较负责的,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会耐心的帮我解决。只是我自己的基础计较差,很多东西学的不是很懂,但有了这些知识以后想要学习什么都会轻松一些,非常感谢给过我知道的老师们。

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循序渐进”,很多人都知道这道理;但是这个过程是很难坚持的,这样说或许不明白,但是套上另一句话大可明白其中的道理。古贤者经常教导年轻人“人应该虚怀若谷”,这样才能不断虚心求教,不断吸收新知识,不断充实与成长,成为有用之人。反过来,志得意满的年轻人,常不虚心吸收新知识,常在不知不觉中变为新环境的古典人物,为不断变化的新潮流所淘汰。

感谢华清远见的所有老师。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