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都摩勒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12月11日成都摩勒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

成都摩勒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日本MORABU阪神工业株式会社原社长曹庆强于2010年12月在成都创立。公司主要业务是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应用软件、自动化控制、电子线路、电器、机械等各方面的设计开发服务。其主要客户包括:三菱集团、日立集团、松下电器、川崎重工、三洋集团、住友集团、富士电机集团等世界知名企业。

下午1点半曹经理一行三人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曹先生为了本次专场招聘来华清远见4次商谈专场招聘会的细节。曹经理向就业龚老师老师介绍了参加本次专场招聘的企业代表,特别介绍了才从日本来的技术负责人吴经理,吴经理平时都很忙才从日本出差回来下了飞机就赶过来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根据企业的要求在610实验举办。610实验室为了方便企业宣讲,还加装了投影设备。下午2点企业宣讲会正式开始,曹经理在宣讲会上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和企业的沿革,还介绍了企业主要业务,对人员的要求等,曹经理讲完之后吴经理对企业用的技术和平台进行了介绍。宣讲完之后开始做笔试题,笔试题发放下来之后应聘的学员马上就开始演算,实验室里鸦雀无声。40分钟之后笔试时间到。企业又开始发放逻辑题,30分钟之后逻辑题做完之后开始做性格测试题。在所有笔试做完之后企业就要求应聘学员等待分组开始面试。整个面试分为6个组进行群面。面试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一组面试之后,下一组的马上就下去。每一组的面试时间都很长,等待面试的学员在实验室二静静的等待。晚上7点半所有招聘环节都完成,本次专场招聘圆满结束。

活动图片:

图一、曹总进行企业宣讲
图二、吴总进行技术介绍
图三、学员技术笔试中
图四、学员逻辑笔试
图五、学员性格测试笔试
图六、面试进行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