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2014的尾巴,华清远见继续高薪入职风暴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4年对于华清远见来说是繁忙的一年,就业推荐业务如此。从年初到年尾,华清远见各个分中心的各种大中小型招聘会不断。12月份,我们抓紧今年后的一些光阴,争分12月份典型的招聘会场次有:

诚迈科技招聘专场 :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的移动设备软件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全球化的移动设备核心软件研发服务及解决方案。公司业务覆盖全球,在、北美、欧洲、日本、韩国等地广泛开展业务。

诚迈科技的陈部长、周经理、人事陈经理等对华清学员宣讲了诚迈公司发展史、公司的合作的全球前10名的各大公司及公司的福利体制。之后14091期的几十名进行了现场2个小时的笔试答题,终近10名学员获得了诚迈公司的录用通知书。


图一、诚迈科技企业宣讲1


图二、诚迈科技企业宣讲2


图三、学员认真听讲

摩勒普招聘专场:

摩勒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日本MORABU阪神工业株式会社原社长曹庆强于2010年12月在成都创立。公司主要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应用软件、自动化控制、电子线路、电器、机械等各方面的设计开发服务。其主要客户有:三菱、日立集团、松下电器、川崎重工、三洋、住友、富士电机等。

摩勒普公司曹经理向就业龚老师老师介绍了参加本次专场招聘的企业代表和日本来的技术负责人吴经理,之后由曹经理在宣讲了自己的经历和企业的沿革,企业主要业务,对人员的要求等。后经过笔试、逻辑测试、性格测试、面试后7名学员进入该企业。

图四、曹总宣讲
图五、面试中
图六、吴总介绍技术
图七、学员逻辑笔试

华清远见成都-熊谷电器工业招聘专场:

成都熊谷电器工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化自动焊接系统、IGBT逆变式和引擎驱动式焊机的研发制造以及提供管道焊接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占地15000平方米,拥有净化车间。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石化、造船、钢结构、机械等行业,产品远销外。

熊谷电器牟经理、技术部李工、人事蒋小姐一行三人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面试之后,终14081班的多个学员被企业当场录取。

12月份多场招聘会的圆满结束再次见证了华清远见的巨大实力。我们承诺学员100%就业,就一定把其定位我们势必要完成的任务,保证学员就业,并且保证学员高薪就业,这也是华清远见能一直于同行业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2015年华清远见全体员工会继续努力,保证打好一场又一场招聘战争,让我们的所有学员全部高薪就业!祝贺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图八、李工在面试
图九、学员等待面试
图十、学员在做笔试1
图十一、学员在做笔试2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