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嵌入式学员年薪10W+拿下深圳深信服科技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姓名:张检
  学校:四川师范大学
  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单位:深圳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软件工程师
  薪资:年薪10W+

 

 


深信服科技成立于2000年底,通过提供各种基于应用层的网络安全与网络优化产品,及网络基础架构产品,帮助组织维护网络稳定,促进业务发展。致力于通过创新的网络产品帮助商业用户提升业务效率,增加收益,防范风险并降低成本,提升用户的带宽价值。目前,深信服科技公司规模近2000人,在全球设有49个分支机构,人员分布于中地主要城市及美国、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等和地区。

学员背景:

张捡,男,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他不是乐天派也绝不悲观,总保持比同龄人多一份的理想和执着。临近大学毕业他凭借着自己大学期间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对嵌入式技术的喜爱,于2014年6月进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参加了为期四个月嵌入式开发的系统培训。

四个月披星戴月生活中,高强度的学习节奏,让他更加的刻苦和努力。早到教室,晚离开,上课敲代码,周末敲代码,节日敲代码,在代码、项目中享受乐趣,在团队中不断反思提升,与“战友”一同成长,累积着人生的财富。

求职生涯:

毕业前夕,项目阶段积级的参加校招面试,通过层层的面试,焦急的等待后,终他顺利拿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offer,可能是一见钟情,他欣然接受,顺利的踏入了研发行业,实现了自己初的梦想。

他曾在自己培训结束时的毕业总结里写到“嵌入式行业是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行业,我喜欢在这个行业生存下去,希望在这个行业里创造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目标和方向。”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一种幸运,在此,我们恭喜他!能把自己喜欢做的事当成一份事业来做,需要更强大的毅力和决心,我们祝福他。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