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快讯

 

华清远见嵌入式学员年薪10.5W入职迈普通信技术  

0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中心      

  姓名:徐俊
  学校:四川师范大学
  学历:本科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单位:迈普通信技术
  岗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薪资:年薪10.5W

 


 


 


公司介绍:

迈普,是主流的网络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和解决方案大量应用于银行、保险、政府、运营商、军队、电力等行业,致力于以技术和服务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学员背景:

徐俊是2015年应届毕业生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技与技术专业,2014年暑假来到华清远见学习嵌入式,在来学习之前对嵌入式的知之甚少。在华清的时候学习也是很用功,技术能力提升很多。徐俊给人的感觉是很健谈性格比较开朗。不是那种死读书的人,是那种快乐的读书学习生活的人。

求职生涯:

在做项目的时候就业老师给他们安排面试,在通过了迈普的笔试之后进入复试,复试全省只有17个人除了华清的几个人以外其他的全是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的研究生,几个华清的普通二本学生还是有点紧张,就业老师就业安慰他们“进入笔试和面试华清学员扎实的技术能力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在复试的时候进行的是情景模拟面试“组装和调试路由器”,性格外向的徐俊这个时候没有表现出很强势,在小组里面尽到了自己的本分。复试完了之后很是担心面试不上,就业老师就安慰他半开玩笑的给他说“面试后担心面试不上的一般都会被录取,面试之后觉得自己面试的很好的一般都不会被录取”。在通知的时间的后一天他接到通知的了他非常的高兴。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

小伙伴们,点击这里,即可订阅“《open公开课》嵌入式/Android”,第一时间收到各类免费嵌入式/Android等线上线下免费技术讲座活动信息,好东东,莫错过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