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兴趣和信心,助我成功转行嵌入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7期班学员就业感言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就在华清远见学习了4个月。在这些日子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问题、分享经历,感觉过的充实并且有收获!

我刚毕业的时候,进了一家做纯软件的公司,做软件开发工作。但是一直对嵌入式感兴趣的我,通过朋友推荐终辞掉工作一心来到华清远见学习嵌入式linux课程,给自己充电,也为今后工作的发展,哈哈!在嵌入式学习让我收获很多,不仅有之前从来没有接触到的东西,像ARM、系统移植、驱动等等,还结识专业老师和有着共同兴趣和爱好的同学们。通过深入学习,自己能力有很多的提高,并且了解到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更加坚定进入嵌入式行业决心。

在学习的过程中,只要自己有信心,多花点精力是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的经验告诉我,不懂就要问,对于我来说刚接触硬件比较陌生,学习起来比较困难,但是专业老师都很资深,他们能耐心地帮我解答问题。就是不懂就要问的,那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现在终于成功的进入了嵌入式行业,工作内容也很满意,主要做消费电子产品研发。多亏了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习,给了我一个平台,让我比较成功的转行了,所以感觉受益匪浅。

不过,以后也还是要不停的学习的,积累经验的。培训机构只是一个让你进入这一行的一个推动力,为我们提供支持,工作后还是需要靠自己好好努力。

后,我要强调的是转行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的难,只要你有信心,你一定会成功的,呵呵!同时祝愿华清远见的所有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7期学员 安同学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