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业感言:选择、坚持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6期班学员就业感言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光阴似箭!转眼间,从刚到华清学习到现在已经大半年的时间了,但在华清紧张、充实学习的情形好像还是刚刚发生过,就在眼前。依然清晰的记得当我们班的开学典礼;依然清晰的记得和同学们一起生活4个月,一起努力,一起活动的画面。现在已经工作一段时间了,工作有点忙,但过的很充实,这要感谢所有老师以及同学的热情帮助。

我之前已经有几年计算机相关的工作经验,但和嵌入式没多大关系,虽然有工作经验,但出来找新工作心情也不是很好,我想:是要有所改变了,隐约中记得有这么一句话: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才能更容易成功。了解后觉得嵌入式这行还不错,后经过征求朋友的意见以及自己的慎重选择,决定到华清培训嵌入式,现在想来我的选择没有错,老师们都相当不错,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

回顾这段学习以及找工作的历程,简单的说一下要注意的事情,要做到其实不易:

1、关于学习

学习过程分3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课程表,好根据课程安排做好课前预习以及课后复习,一定要坚持。相关课程老师都会推荐比较好的参考书,建议买些经典的好书,有时间多看看,对嵌入式来说C语言很重要,一定要学好。

2、关于工作

首先要制作简历,以及注意面试技巧,这方面就业老师们会有专门的培训,相当受用。其次认真对待每一次笔试和面试,总结每一次笔试和面试。每次发现的问题都要想办法马上解决。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2010年到了,后祝所有老师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6期学员 陈同学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