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打好基础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8期班学员就业感言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公司名称:文思创新        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时间过的真快,从华清远见毕业后工作已经两个多月了,但我经常想起在培训期间点点滴滴,说实话,学习的这四个月确实很累,但是学到的东西很多,下面说说我的感受。

首先,嵌入式是一门涉及范围很广的领域,起点较高,但也不是高不可攀。C语言是基础,所以基础较差的学员必须加强C语言的学习,把地基打牢才能建起高楼大厦。

其次,好多学员担心自己学不好,还有些学员由于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想放弃,其实这些都是不可取的,没有人刚一开始就什么都会,都是慢慢的一点一点学好,技术牛人也是从基础的C语言学过来的,所以能不能学好是取决于你的学习态度和用功程度,再次,要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也想好多人都知道这句话,但是经过学习嵌入式,我深刻理解了这句话,因为培训时间只有四个月,但要学习的知识量却很大,所以每次需要学的东西很多,因此,在老师授课前提前预习,能加深理解,课后复习,避免遗忘。上课要记好笔记,定期复习一下。后做项目时,一定要好好做,因为这样能把前面学的知识巩固一下,另外,对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后希望广大学员都能学业有成,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8期学员 孙同学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