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兴趣是我好的老师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靳新伟
  所在班级:北京0911期班
  就业单位:飞客数据
  工作职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做了很多年的电子商务政务项目,很希望换个技术含金量比较高点的行业。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和考虑,喜欢上了嵌入式开发,也同时发现了华清远见。我做决定其实蛮快的,在开课的前一天来看了下,跟报名的老师了解了课程情况,第二天就直接上课了。

四个月的学习,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不过也同时让我重温了下上学的日子,紧张而简单。嵌入式开发其实是个有难度的课程,涉及软、硬件算法等多个方面。但是经过各位老师几个月的悉心教导,对系统、进程、网络、驱动等等都有了一定的认识,相信这些知识会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得心应手。经过后的项目试验,让我对嵌入式的开发工作更有信心了。

临近毕业,就业的老师教我们怎么写简历,帮助推荐,讲解问题。让我们以很快的速度找到了嵌入式方面的工作。

我常说,只要方向正确,我不介意起点在哪里,而华清远见的学习给了我一个离梦想更近的起点,同时还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谢谢各位老师几个月来的辛勤工作。

祝愿在华清远见的学弟学妹们也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自己喜欢的岗位上工作。也祝愿华清远见越办越好!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