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业感言:以不变应万变,万变不离其宗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学员姓名:韩澍
  所在班级:上海1001期班
  就业单位:中软有限公司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转眼间4个月的学习结束了, 四个月紧张而充实的的学习时间匆匆而过,在这四个月里,每天很忙碌,但是很充实。

4个月当中不但学习了重要的技术性的知识,而且重要的是认识了一群好朋友,大家在一起研究问题,一起学习新东西,一起谈论社会,一起讨论人生,不分彼此,这是人生的一大财富积累。

技术,学了很多,也实践了很多,回过头一望,arm的构架,编程模型,S3C2410,linux方面,基本操作,编程,调试,还有进程线程,嵌入式linux方面:linux的移植这些开发平台的搭建,以及驱动原理,框架。这么多东西,其实想想也是,很多东西就是这样,了解了不一定懂了,懂了不一定就会用了,会用了不一定领悟了,领悟了不一定旁通了。旁通不一定就是高手。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感谢这里,给过我感动,给过我奋斗动力,给过我生活目标,给我人生的启示,给过我一群兄弟。在就业方面,非常感谢闫老师给我的帮助,她在求职面试的技巧上给了我很多建议。

呵呵,后希望华清越做越好,感谢所有的老师,李老师、康老师等等。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