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业感言:一个好的开始,为了更好的明天加油!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学员姓名:吴志平
  所在班级:上海1001期班
  就业单位:台达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四个月的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我还清楚的记得第一天开学典礼的情形,记得总裁提出的几点希望:一、刻苦学习,懂得吃苦。二、掌握学习方法,劳逸结合。三、有好的学习心态,为自己而学。现在对比一下,自认为完成的不够好,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还是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总结一下这四个月的学习,觉得首先这次的学习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在嵌入式方面也算是入门了,对嵌入式开发的各个方面也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了解。在学习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老师和同学,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对于自身的不足的地方我觉得主要还是对于每个知识点的理解还不够,编程经验还不够丰富,在后找工作面试的时候,也暴露了很多问题,这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改进吧。

这次的学习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过几年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