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嵌入式学习感悟,和学弟学妹们分享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学员姓名:张毅
  所在班级:上海1001期班
  就业单位:软通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工作3年开始选择自己喜欢的路,对技术的热爱使我希望进入嵌入式领域。经过朋友推荐以及对华清的实地考察,我加入了华清大家庭。嵌入式是一个交叉学科,专业性很强面也很广,而且对学员的实战能力要求很高,华清的课程安排上就很注重对学员动手能力的培养,大量的动手实验可以让你更深入的理解技术中的细节,不明白的老师也会给你细心的解答。

对于将要选择进入到嵌入式领域的朋友们,作为过来人有几点经验共享给大家:

1、基础要学扎实,c/c++这是嵌入式官方语言,必须学好。这里的学好是要可以融汇贯通到项目中,并不指命令语法。
    2、对于还没有掌握的知识不要急躁,多看书,尽量自己搞懂。
    3、经验是慢慢积累的,嵌入式的学习设计到很多方面的知识,学习时要有重点,这个可以结合个人情况或者参考华清的教学大纲。
    4、在学习技术的同时,请不要忘记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语言表达能力的培养等,这些都是人生中宝贵的资源。

这些是我个人的一点学习感悟,希望可以给学弟学妹们一个借鉴。

后我要感谢华清的每一位老师和1001期所有的同学,在这段经历中我学到很多知识,学习过程中也很享受,祝大家都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