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业感言:永不放弃伴我走向成功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张同学
  所在班级:北京0910期班
  就业单位:易思博科技
  工作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在华清远见的四个月培训结束了,四个月的学习时间看似漫长,但真正投入进去,就会发现四个月的时间很短暂,每天都是紧张而充实的一天,不知不觉中,我们就结业了。

来到华清学习,首先觉得华清远见的主讲老师都很用心,他们的专业知识是一流的,每一次的课程都讲得很精彩。每班都有一位辅导老师,让我们在有疑问时能够及时得到解答。经过四个月的系统学习,我对系统、进程、网络方面的知识都有了一定的认识。

临近结业,在就业老师的教导与帮助下,我学会了如何改简历,如何谈薪资,如何在面试中更好的表述自己的优势。但是,在一开始的面试中,结果并不十分让人满意,在就业老师的安慰和鼓励下,我没有气馁,一直专心复习基础知识,总结之前的面试经验,后终于找到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工作。

我认为,学习方面,重要的是C语言方面的知识,这个是基础,公司的笔试题几乎都是考C语言方面的知识。在就业时,每次面试回来一定要做好总结,不论是知识方面,还是面试技巧方面,有不懂的要及时和老师沟通,避免在下次面试时犯同样的错误。

在华清远见的日子里,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同时我也要感谢各位老师几个月来的辛勤工作,祝愿在华清远见学习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实现自己的嵌入式之梦,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也祝愿华清远见越办越好!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