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是华清圆了我的嵌入式之梦!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陈木源
  所在班级:北京1001期班
  就业单位:飞图科技
  工作职位:应用开发工程师

 

 


时光飞逝,四个月的时间匆匆而过。在华清的四个月中,紧张而忙碌,但每天都是充实的。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接触到很多新鲜事物,很让我怀念,下面我简单说些自己的一些感受。

在华清学习,任课老师把每天的学习内容和学习重点都安排的很合理,很充实,每天都会接受许多新鲜的知识。前期的基础知识一定要学好,这是为后期动手实践操作打基础,因此,要不断复习以前学过的东西,这样才不至于在后期实践时无从下手。还有,要按照老师安排的内容认真完成,尤其是要自己亲身去敲代码,光看是不会成为你自己的东西的,把老师的代码多敲几遍,我想这样的积累,很快就会有质的飞跃。做项目时一定要认真,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一定要把项目中自己负责的内容做好,同组之间,组员的配合,还有其他组员的任务好都有所了解,因为,在面试时,技术面试中问到所做项目的几率是很大的,如果想顺利通过面试,项目中的一些细节,好都熟记于心。

后期就业时,要认真听就业老师的培训课,从简历制作到如何面试都会有详细的讲解,好能有所记录。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要及时和就业老师沟通,尤其是面试技巧方面,华清的老师是很专业的。在每次面试回来后,要做好总结,把不懂或者不会的地方总结出来,及时向老师请教,争取每次的面试都会让自己有所收获,不断成长,走向成功。

后,我要感谢华清远见,感谢华清的所有老师,任课老师的专业知识很强,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班主任老师认真负责,帮我解决了很多生活上的问题,就业老师帮我安排面试,告诉面试时的技巧,让我顺利就业,很感谢各位老师的栽培与帮助,也祝愿华清越办越好,让更多学子都能圆了嵌入式之梦!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