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四个月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曾玲玲
  所在班级:北京1001期班
  就业单位:畅讯科技
  工作职位:应用开发工程师

 

 


我是2010年毕业的应届生,现在工作半个多月了,在华清远见整整四个月的嵌入培训对我现在的工作起到了很大帮助。

虽然对于嵌入式的学习来说,四个月不算长,嵌入式开发其实是个有难度的课程,嵌入式领域涉及的知识很广,涉及软、硬件算法等多个方面,需要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慢慢熟悉和了解才能更好的掌握。但是经过各位老师几个月的悉心教导,首先是对C语言基础的学习,C高级,熟悉了linux的各种命令,了解了linux系统的使用,对系统、进程,进程间的通信、网络套接字编程、驱动等等都有了一定的认识,相信这些知识会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得心应手。

在学习的后,华清还给每个学员自己做项目机会,通过这个项目让我对嵌入式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嵌入式的开发工作更有信心了。在后期求职的时候,就业老师非常认真负责,帮我们安排面试,和求职技巧辅导,从如何写简历到如何谈薪资都有详细的培训,在后就业老师还会和每位学员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了解我们的求职意向和自身专长,使得我们能够更好的找到满意的工作。

后,衷心的祝愿华清远见的学弟学妹们能在培训结束找到适合自己的好的工作,同时也感谢华清远见的所有老师的悉心辅导。在此,特别的感谢裴老师和李老师在就业上对我们的帮助。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