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选择嵌入式,选择华清远见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王洋
  所在班级:北京1001期班
  就业单位:杭州迪普科技(跳槽)
  工作职位:应用开发工程师

 

 


我是华清远见1001班毕业的学员,现在在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上班。

我想说华清的老师是很负责任的,专业知识都很强,安排的课程也很充实、精彩。来华清报名前我一度非常的迷茫,我大学里学的是计算机专业,这是一个很大的学科,每个分支都够你一生来研究的。本科的学习更是广泛涉猎,不知道以后的路如何走。大三时通过对linux的学习,了解到嵌入式linux是一个很好的方向,它很年轻,却潜力十足。我觉得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方向。所以我选择了北京华清远见,来培训自己,让自己对嵌入式linux有更深入的了解,使自己在进入这个领域时有个很好的起点,事实证明华清是个很好的选择,在这里我不仅学到很多知识,也开阔了视野。

在华清的学习是紧张而充实的,要注意的是做好复习,这样才能在后期的实践项目中做到得心应手,还有,后的项目一定要认真做,因为在技术面试时,很多面试官会问到你有关项目的事情,尤其是自己负责的部分,好每个细节都能记熟悉。在笔试中,多数是考C语言的知识,因此C语言这个基础技能要掌握好。面试期间,要多和就业老师沟通,有不懂的可以及时问,他们都是很负责很愿意帮助学生的老师。

非常感谢华清远见的老师,他们对学生很负责,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很尽心,这几个月的学习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也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此向华清的老师致以我诚挚的感谢。希望华清越办越好!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