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难忘在华清学习的四个月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姚建伟
  所在班级:北京0910期班
  就业单位:鹰普世科技
  工作职位:驱动开发工程师

 

 


在华清忙碌而充实的四个月的学习结束了,回想一下这四个月的学习,我心中有颇多想法。

以前我一直从事市场工作,本来一切都挺如意的,但2008年的金融危机让的对外贸易总量直线下滑,市场渠道和推广变得有些力不从心,市场前景难以把控,正当迷惑之际,无意中经朋友推荐,我决定暂时转做技术。

通过多方了解,我知道了华清远见这个培训机构。来这里考察时,我看到了他们提供的教学环境,明亮儿宽敞的教室,每人一台计算机。不仅硬件方面让我很满意,他们教学方面的安排也很让我动心,每个班一位辅导老师,这样能够及时解答学员们的疑问,达到了教师与学生的百分之百互动。于是我报名参加了华清远见的培训。

在华清我有幸遇见了许多良师益友,是他们给了我力量,也是他们影响着我,让我不断探索技术中的未知世界,指点我走出技术的迷局,让我如浴春风,醍醐灌顶。终,我一步步夯实了基础。在后的就业阶段,华清的就业老师很细心教我们面试技巧,让我一步步走向成熟,在面试时能够做到从容对答,终我找到了一份技术性的工作,而且自己还很满意,我很庆幸来到华清学习,得到了老师们那么多的帮助与教导,让我的人生从此有了重大改变。

在这里,我再次对曾经以及现在关心和鼓舞我的良师益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也衷心希望华清远见越走越远,如日中天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