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四个月,比我大学四年都要充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学员姓名:李永亮
  所在班级:深圳0911期班
  就业单位:安普盛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职位:Android嵌入式工程师

 

 


09年10月份的时候满怀着希望,来到了深圳,不过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那个时候经济危机还没有完全过去,就业形式并不是很好。那个时候找工作就是这个大大的“杯具”,那个郁闷,简历成百成千份的投,失望也是成百上千的,那个时候真的想直接回家守着一亩三分地算了。

不过幸好,我的好朋友兼同学让我跟他一起去学习嵌入式。嵌入式我在大学的时候就想学了,不过那个时候因为种种原因,我在那上面并没有走多远就放下了,一起去学习嵌入式深深的打动了我。于是我们就开始在网上找关于嵌入式的培训机构,可是这个时候有一点超级郁闷,在网上发现在深圳搞嵌入式培训的机构,有几家很著名,可是那个费用却不是很便宜,上万多,对刚刚出来工作的我,上万是也大的一个数字啊,我来深圳家里才给了我1.5K,这个时候让我上那去找这一万多啊,而且家里的人对我花一万多块钱去学习这个表示怀疑,以为这是一个什么骗局之类的,不过我还是坚持了我理想,并且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我同学决定借一部分钱给我,表弟无条件的支持我,也借了一笔钱给我,让我支付了学费,让我能华清开始了我嵌入式的学习。

在华清的日子里我不但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并且结识了很多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好朋友,还有C语言超级精通的林老师,嵌入式知识全面的易老师,特别注重动手能力的范老师,全心全力为我们就业而努力的齐老师等等。四个月的时候过得很快,眨眼就过了,这四个月,说真的比我大学四年都要充实,因为在这里我找到了的方向,并且我为之而努力,同时还缺少不少朋友,老师的帮助。所以可以说,这四个月是对我人生有比较重大影响的四个月,可以说是我人生的一个大的转折点,它决定我将来发展的方向,并且我将朝这个方向一直努力下去。

就业了,一切都将迎来新的开始,我也将真真正正的走出了学堂,步入了社会!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