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要发挥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学员姓名:王龙波
  所在班级:上海1003期班
  就业单位:软通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在华清远见培训的日子是职业生涯的一次革命,从下决心到上课、学习都是人生的财富。

在这段时间里,虽然不能成为一名嵌入式开发高手,但可以对整个开发流程有所了解,可以理直气壮的去做一名嵌入式开发者。

在学习过程中,要发挥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我们这个班当时有着很好的气氛,有的同学真的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特能钻研,这种学习方法很好的调动了学习气氛,加深了对知识点理解。在学习linux开发的过程中,肯定会感觉无聊和乏味,这很正常的。因为linux真的很深奥,特别是对非计算机专业的人来说,但要记住它确实很管用。但乏味归乏味,千万不要气馁,不要忘记我们可是有专职老师的,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精神要起大作用了,千万不要放弃啊。记住,在技术世界里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你今天不搞定它,以后它就搞定你,有时候面试时就真找上你。可以早的定位自己去做什么,但不能早点说服自己去放弃哪部分啊。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