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上海中心企业现场招聘会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0年8月19日下午两点,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小型企业招聘会如期举行,这次邀请的企业是京滨电子装置研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参加这次招聘会的企业代表有京滨电子工会的杨部长、京滨电子研发部经理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招聘的马小姐。

这次招聘会分两个部分:一是由企业代表介绍企业、研发产品及所用技术和这次招聘的职位需求,二是笔试。

首先由杨部长对京滨集团做详细的介绍,京滨集团成立于1965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市,是全球性的功能部件生产制造商。2003年,京滨电子装置研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京滨在海外第一家研发机构在上海成立。京滨电子不断提高制造技术、专门技能和开发能力,在燃油供给系统及发动机其它功能部件、汽车空调、工业控制阀,乃至先进的电子控制装置的广泛领域中开发具有新功能的系统技术。通过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可靠性,京滨为汽车界、工业界以及人类开拓崭新的未来世界等。

接着由研发经理介绍公司产品,公司的研发范围涵盖了燃料喷射系统,发动机集中控制系统,传动系统,转向系统以及各种车载装置等核心领域。这次主要招聘的职位是C软件开发工程师和C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在整个介绍过程中,会场气氛活跃,互动良好,学员表现非常积极。

后是笔试,笔试45分钟,一共有18位同学参加了这次笔试,同学们都认真的作答,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12位同学通过了笔试,正在等待面试。在这里也希望这些同学好好准备,祝他们好运!

活动照片:


杨部长介绍公司发展


研发部孙经理介绍公司产品


同学们认真答卷中

相关链接:

1、2010年夏季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首场现场招聘会—中兴软件成都分中心现场招聘纪实
    2、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喜迎飞鱼星科技现场招聘
    3、海阔凭鱼跃,天高任你飞!---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新老学员交流会
    4、2010年华清远见(深圳中心)首场名企现场招聘会
    5、人力资源专家甄甫老师来华清远见与学员交流--职业成功,从形象开始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