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学员姓名:苟青松
  所在班级:成都1004期班
  就业单位:泰立嘉科技(成都)
  工作职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大家好!我是华清1004期的学员,时间过得很快,短短四个月时间就过去了。

给大家分享下学习的经验,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我也曾有前途的迷茫和找工作的压力。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要正确认识自己,发现自我,就能很快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在技术上,基础知识要掌握扎实,比如C/C++,操作系统,网络等。至于如何学好,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好的学习方法。有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做任何事情都会得心应手,找工作相对轻松。希望大家用自己喜欢的编程语言描绘自己未来的蓝图,只有自己精雕细琢,才会使之成为艺术珍品。

培训结束后,我顺利找到了工作,这是我未来前进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这里,我衷心感谢华清的所有老师们对我的栽培,我相信我会在我的漫漫人生路上越走越好。感谢你们对我学习和生活上的照顾,感谢周老师那次在下雨天给我送伞;感谢在华清一起学习的同学给我的鼓励和帮助。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