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福州中心学员参观业内知名企业星网锐捷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福州分中心      


华清远见学员来到星网锐捷

2010年9月3日,为了帮助即将毕业的学员更直接、深入地了解用人企业的需求,华清远见福州中心第一期嵌入式Linux就业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来到了业内知名的嵌入式企业--星网锐捷公司,参观并了解了嵌入式产品研发的方式和过程,并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各业务单元研发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下午14:30分,华清远见福州中心首期班的全体学员到达位于福州橘园洲工业园区的星网锐捷科技园。在宽大的公司展厅中,负责应届毕业生招聘的翁小姐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她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产品展厅和生产基地,并安排专业的讲解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星网锐捷的各类产品和生产流程。

讲解员在产品展厅介绍企业的产品和生产流程

随后,星网锐捷人力资源部的陈总监以及各业务单元的研发总监专门抽出时间在公司的会议室内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们进行了亲切而全面的交流和沟通。学员们就星网锐捷公司的情况、对嵌入式专业研发人才的具体要求、校园招聘计划和流程等兴趣点进行了踊跃提问,星网锐捷相关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

星网锐捷人力资源部陈总监与学员们交流企业用人需求
星网锐捷研发总监回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交流进行得非常热烈,一直持续到傍晚时分,学员们才离开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星网锐捷科技园。由于华清远见福州中心的学员均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经过此次活动后,大家对身边的IT名企有了一定的直观认识,也初步了解了嵌入式产品的具体和行业状况,同时也切身体会到自身与企业实际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直接地感受到了就业的压力和急迫性。学员们都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培训学习中,要把压力转化成动力,抓紧剩下的宝贵时间,更多地努力和付出,学到真本领,成功进入星网锐捷等知名的嵌入式企业,开启自己的专业嵌入式生涯!

相关链接:

1、华清远见福州中心负责人拜访星网锐捷
    2、2010年夏季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首场现场招聘会—中兴软件成都分中心现场招聘纪实
    3、华清远见上海中心企业现场招聘会
    4、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喜迎飞鱼星科技现场招聘
    5、2010年华清远见(深圳中心)首场名企现场招聘会
    6、我的就业感言:成功入职福州名企星网锐捷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