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感谢华清,让我们走得更远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徐超
  所在班级:北京1001期班
  就业单位:哈工大光学研究所
  工作职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四个月的时光转瞬即逝,我现在已经在公司度过了我入职后的一个月。非常感谢就业裴老师,为我推荐工作,感谢华清远见的培养。

在这四个月里,虽然我的基础很差,但是老师也很好,在这期间,我学到了很多,而且在课堂上面,老师讲解的不仅仅是工作中可能会遇见的知识,当然还包括了老师们自己的项目经验,涵盖面很广。比如从面试开始,到入职后的为人,一直到项目开发中曾经走过的弯路,这许许多多的知识、经验,可以让我们走的更远。让我们有立足的根本。

四个月,不长也不短,但是这四个月真的改变了我许多,基本上让我从一无所知到现在可以看见的美好的未来,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前景,可以用来展望我的人生。

四个月的时间,我从一无所知,到熟悉Linux下的ARM开发的基本操作流程,无论是从进程间通信,网络开发,还是Linux 下的内核开发,驱动开发等。虽然我现在在做FPGA的相关操作,但是公司的打算是在将来将ARM 相关知识引入进来,这就给了我很大的发展空间,毕竟这四个月的相关学习是很重要的,这些学习到的知识将是我立足的根本。

很感谢华清远见给我的帮助,无论是早期的知识的学习,还是在就业阶段老师的努力,虽然我没有留在北京,但是我在哈尔滨,一定会继续努力的,真的很感谢华清远见,是你让我知道了许多我所不知道的相关知识,感谢张文涛老师的帮助,王丽丽老师的帮助,感谢所有授课的老师,感谢裴老师的指导。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