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企业现场招聘会--博彦科技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博彦招聘团与中心老师合影

夏末秋初,正值收获的时节!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006期即将毕业的学员也到了收获成功,如愿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此时,成都中心如火如荼的就业推荐工作也正处于繁忙而有序的现在进行时状态。9月16日上午,中心专门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006期的同学们邀请到了亚洲的IT服务外包公司博彦科技,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教室里现场进行人才招聘。博彦科技于1995年4月在北京正式成立,发展到今天已经有15年的时间,在整个发展的过程中,博彦与众多世界科技公司和垂直行业企业的成功合作经验使得博彦科技在业内享有盛誉。在目前世界的科技公司中,3/5都是博彦的长期客户,而这样的一家实力雄厚的优秀企业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进行现场招聘,着实让中心的各位即将毕业的学员兴奋不已。

上午10点,博彦科技的招聘经理范洪超先生、廖助理及技术负责人李工程师一行三人准时到达了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在与成都中心负责人陶金华老师及教学负责人杨晓鹏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后,范经理充满期待地走进成都中心1006期就业班,首先,范经理对博彦科技公司的情况进行了近半个小时的介绍。这个过程中博彦科技所体现出的企业文化、招聘理念及用人标准,让学员们充分体会到公司给优秀人才提供的开放、平等、充满机遇的工作平台,相信这样的企业是可以帮助大家实现自身价值的,通过范经理的介绍和前期大家的了解,在场各位学员,更是对博彦科技充满了向往与期待。

在接下来的笔试环节中,1006期班隔壁的1007期的部分学员,虽然刚进来学习两个月,但也按捺不住想要尝试体验一下的想法,趁课余时间参与了进来。笔试后,由负责技术的李工程师,对各位学员笔试的作答情况结合学员个人基本信息的了解,并当场挑选了一些学员逐一进行面试,就技术部分作了进一步的面谈了解。

整个现场的招聘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期间在对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进行全面参观、了解的同时,成都中心的负责老师与范经理还就企业人才的选用与培养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谈,特别是对后期人才输送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的规划,以期后续继续深入的进行人才培养和推荐的合作。在谈到前面已经就业于博彦的几位学员时,范经理给予了一致的好评,同时基于华清远见北京总部跟博彦多年来良好的合作,他表示对中心的学员更是格外信任与亲切。范经理表示对于刚刚落户成都的博彦科技来说,通过对成都嵌入式市场的调查了解,博彦科技非常愿意将华清远见作为合作的佳人选,相信在后期随着博彦科技在成都市场份额的不断发展壮大,将会产生更大的专业人才需求,希望后续与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合作更深入、广泛,希望双方能够付出更多的努力,相信这样的合作一定会带来共赢!

到发稿截止时,已有三名学员被通知去公司进行后一轮的复试,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衷心祝愿意这三名学员能顺利通过复试,拿到Offer!同时,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也将继续为光大学员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把更多优秀合作企业的就业机会推荐给大家,以帮助大家找到自己职业人生合适的跑道,展翅翱翔!
我们诚邀各大企业来华清远见选拔人才。华清远见将一如既往的为嵌入式人才培养工程努力,同时更希望有你的加入!有你,有我,有他一起为嵌入式行业的发展,为我国嵌入式整体水平的提高而努力!

活动照片:

图一、博彦宣讲会现场
图二、笔试中——奋笔疾书
图三、笔试中——紧张严肃
图四、面试中
图五、中心老师与范经理友好会谈
图六、范经理参观中心图书室

相关链接:

1、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喜迎飞鱼星科技现场招聘
    2、2010年夏季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首场现场招聘会—中兴软件成都分中心现场招聘纪实
    3、华清远见上海中心企业现场招聘会
    4、华清远见福州中心负责人拜访星网锐捷
    5、2010年华清远见(深圳中心)首场名企现场招聘会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