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简单总结我4个月的学习和就业经验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刘煜
  所在班级:北京1004期班
  就业单位:北京傲天动联
  工作职位:嵌入式应用开发工程师

 

 


在华清远见的4个多月时间过得真快,这4个多月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后的项目,是对整个培训的一个总结。需要把这几个月学过的知识进行综合应用,同时需要团队的配合。

这几个月的培训强度相对较大,每天都得把学过的知识进行总结,而上机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所以建议来学习的朋友好带上笔记本,这样在宿舍也可以多练习练习。学习中驱动是个难点,学不好也不用太紧张,因为大多数刚毕业的出来都是做应用的,但是至少要对它有了解,这样以后再学就会相对轻松。网络我觉得挺重要的,我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在本科这方面学的内容较少,但是现在的工作全都是和网络打交道,所以大家在课余时间多看些网络方面的书。

后说说就业,培训后就业情况还是很不错的,我只用一周时间就签了就业合同。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就业的经验:1、对于面试题,只要花几天时间把《程序员面试宝典》这本书看完,再看点linux的笔试题,基本就没有问题了;2、技术面试问题都大同小异,我面试的几家公司问的问题网上都看过,比如栈在现实生活中的举例等。此外就是问你做过的项目,所以大家在面试前把做过的项目再熟悉熟悉。后还得把裴老师总结的那些问题都得看看,平时多和裴老师沟通,非技术性问题也很重要,基本上裴老师都会给大家讲到。还有,决定去面试前好做好充足的准备,否则就等于浪费了一次机会,因为短期公司不可能面试你两次。

后感谢这四个多月老师和同学关心。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