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从学以致用到融会贯通,向着目标前行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刘长龙
  所在班级:北京1004期班
  就业单位:裕兴软件
  工作职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一转眼我也开始上班工作了,也开始为自己的理想与事业打拼了,但在我心里大学的一幢幢往事还历历在目呢。大四还没有毕业我就报名参加了北京华清远见的培训,由于我是晚报名的所以连开学典礼都没有参加到,心里到现在还非常的遗憾呢!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很多主流很有用的知识,也结交了许多热爱嵌入式行业的老师和朋友。

首先谈谈我的学习吧,一开始从基础的C学起的,C语言肯定是重中之重,不管是做底层还是做上层,C语言是笔试必考的内容。谈到C曾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典的语句,敏锐的思维,再就是那快速流利的写出每个程序的代码,让我羡慕不已,嫉妒不已。曾老师上课讲的每一句话都很经典,所以要记好笔记。到后来的讲到了QT、ARM、系统移植和驱动,这些更注重于上机操作。在讲驱动时我非常的感谢李强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后就是做后的项目实验了,不管是学习什么,课下消化必不可少的。因为课程内容量较大,所以有复习才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

然后再说说就业吧,提到就业就必须非常的感谢一下裴老师,就业前细心的指导,与在找工作中我们遇到困难的时侯细心帮助,我记得有一次都下班了晚上七点多了我还打电话向裴老师咨询,老师非常的认真解答和给我解决方法,非常的感动!找工作是个很锻炼人的过程,所以大家一定要充分做好心理准备。我也经历很多次面试,但心里一定不要有太大的起伏。要学会从容的接受,因为生活要继续,要自己努力去面对。有时候机会就会在无意间就来到你身边,而你要做好的就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自己要有能够把握住的能力。

后一句吧,把知识运用在工作中,从学以致用到融会贯通,向着目标前行!也祝愿华清远见所有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快乐!我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离不开你们的指导和帮助,谢谢!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