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学到有用的技能,成为在社会上有竞争力的人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学员姓名:谭首锋
  所在班级:北京1003期班
  就业单位:深圳君正
  工作职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我在深圳工作转眼就两月有余了,想想初入华清远见学习的时光,即辛苦又开心,来时我们都怀着不同的理想,但我相信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真正学到有用的技能,成为在社会上有竞争力的人。

记得刚来学习时,我认为我前期的C语言基础还不错,所以前面的课程我掌握的比较不错。尤其是上课的老师对我们也很关注,只要有不懂的,老师都会很认真的给我们解答。下课后,大家晚上也都在教室里上机自习,除了复习外,同时也要完成老师白天交给我们的作业。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时间,基本上每天11个小时都在学习,虽然很辛苦,但大家都互帮互助,真的挺开心。后到了项目阶段,算是把所学的全部知识都做个回顾,根据实际需要,提出佳的方案,虽然与真正的产品开发有一些区别,但是这个过程既能体现每个人的能力,又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能发现自身在四个多月的学习中不足之处。然后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有重点的复习。

后就是面试了,在面试前,就业老师会提供给大家一些相关的笔试题和就业前的培训,并且把握每一次机会,尽量在面试过程中展现自己的优势,面试前,一定要先去公司网站看看,了解招聘企业的需求,产品,企业文化,发展方向等。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只要大家认真学好四个月的课程,一定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在此,谢谢这4个月来老师们的悉心辅导,同时也祝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