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自信,让自己勇敢往直前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学员姓名:刘君
  所在班级:成都1004期班
  就业单位:博彦科技(成都)
  工作职位:软件测试工程师

 

 


我是来自1004期的学员,或许你我都不认识,但却同时选择了嵌入式,选择了华清远见。我们一同选择的不仅仅是品牌,更重要的是一种信任。

在培训的每一天都有新的知识,而且难度是不断加大,在第一期的培训后感觉还能跟上,因为有很多东西过去接触过,所以学起来也不费力。而第二期开始,就开始慢慢的有点吃力,感到很多的东西在理解上总是出问题,问题一天天增多,仿佛怎么问都问不完,渐渐的有点跟不上进度。在我很烦恼的时候王老师给了我很好的建议:不要一把抓,各个击破。虽然我比别人完成的晚点,但自己在时间上多一点付出,收获了更多的果实。

后期的培训是一种接触性的,因为驱动这一块确实很难啃,学的当然也一般。而我现在的工作很意外性的是驱动级别测试,公司内部也进行了培训。学习了新的语言,更多是一种团队的协助,因为一个人不可能精通一个项目中的任何细节,所以需要共同的努力才能完成。而这在华清的培训中也会很明显的渗透,因为在培训期间会有项目让我们做,而项目都是分成模块来完成,每一个人都分到一份。如果团队中没有互相扶持,那到后项目就会延期。但切记不要过于‘串门’,因为协作不是让别人完成你的那份工作,如果那样你的工作岗位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华清传授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技能知识,更难得是工作态度,因为经验积累终是为工作服务的。

工作找的也很累,但陶老师也不断给予帮助,而周老师的尽力也让我认真的面对自己每一次机会。在一次次的失败中学到的一个很重要的东西:自信。相信自己,才能让公司相信你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技能可以培养,但一个自信的人却很难塑造。

后我要感谢杨老师,因为是你让我坚信走自己的测试之路,过去的机会没有珍惜,现在学会了去面对,更知道一份关怀一份力量,我将继续前进。感恩与祝福常在!

希望华清远见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为更多的学员带来美好的未来,也希望更多愿意从事嵌入式的人们选择华清。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