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业感言:真诚、自信地去面对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学员姓名:方立飞
  所在班级:成都1006期班
  就业单位:飞鱼星科技(成都)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就业有一段时间了,感触很多,很自然想到了那四个月的日子。

华清远见四个月的学习中,让我熟练掌握了基于LINUX的软件开发,对嵌入式有很大层面的了解。在这里,老师们上课讲的内容非常深入仔细,而且基本上都是实际工作中的的东西,也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工作中的感受和在这个行业里的成功经验。另外,在华清远见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掌握了一套很好的学习方法,为自己在今后工作中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对就业方面,我感觉在华清远见学习之后,笔试方面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面试方面多在网上看一些面经,就不成问题了。很幸运,培训途中自己在华清远见为我班组织的第一场招聘会上就搞定了工作,作为一名应届生,我的就业没有经历什么波折和悬念,实战面试经验也真不是很多,只觉得真诚、自信地去对待到来的机会,就业就会变得轻而易举。 

后,感谢华清远见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好的平台,感谢华清各位老师在我学习过程中的教诲与耐心的指导,谢谢! 祝华清远见越办越好!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