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走自己的路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学员姓名:唐友亮
  所在班级:成都1007期班
  就业单位:成都天府软件园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我以前在工厂里面做主板测试,工作也有两年时间,由于对软件的热爱,我毅然辞掉了那份工作,准备踏入嵌入式行业。不过换行的确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找一份嵌入式方面的工作确实不容易。

感谢华清远见,经过在那里的学习,让我能顺利地踏入理想的行业,并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俗话说:“经师易得,人师难求”。除了自身的奋发,有好老师的指点也是至关重要的。华清远见的老师都是很优秀的,王老师的细致,把C语言讲得入木三分;徐老师的透彻,能够在短短的两周内把C++和QT给我们讲的很明白;杨老师的专业,通过自己嵌入式的工作经验把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让我们更快的能适应工作环境。

虽然工作只有一个多星期,但是却能感受到在华清学习的东西基本上都能派上用场;虽然以前在学校里面学了很多东西,但是都是浅尝辄止,脱离了企业的需求。

很感谢华清兢兢业业的老师,也很怀念在华清一起奋斗的兄弟们;希望华清越办越好,兄弟们都事业有成!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