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在华清的日子,让我感受到了时光的美好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学员姓名:吴鹏飞
  所在班级:上海1007期班
  就业单位:傲信通讯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都说大学是人一生中美好的时光,我不知道这句话到底对不对,如果这句话是真理的话,我很高兴在华清我依然感受到了时光的美好!

毕业后来到上海算是真正过上了离开家人,离开朋友,一个人的日子!我以为我在上海学习的日子会是孤独的,郁闷的,迷惘的,可是当我真正在华清开始学习的时候,才发现这里充满了家和学校的影子,让我心中多了一份温暖!

在华清,闫老师就像我们的姐姐一样,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谈天说地,学习的时候,又会对我们严格负责。康老师对学生的耐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像我这样基础不是很好的学生,有了他的帮助我才会进步那么大。李老师那渊博的知识不禁让所有听过他课的人都感到由衷的佩服,都暗暗的以他为目标,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达到他那样的水平!

此刻我已经离开华清,可是我依然记得在华清这四个月的点点滴滴!记得这美好的时光!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