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知识决定起点,思想决定高度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中心      

    
  学员姓名:汤*巍
  所在班级:上海12021期班
  就业单位:上海微电子
  工作职位:嵌入式应用工程师

 

 


转眼已从华清毕业一个多月了,虽然这段时间是就业低谷期,但是在老师和我自己的共同努力下,我还是找到了一份合适的工作,这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回想在华清度过的四个多月,感受颇多:

首先,在这段时间,我不但学习了新知识,对一个未知的领域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而且加深了对旧知识的理解,巩固了基础,这些都为接下来找工作时笔试面试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另外,这段时间,老师们不但是教会了我们知识,还教会了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以及在社会中待人接物的常识,这对我们以后在工作中和同事相处以及在职场中的发展都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在华清学习的这段时间,结识了一群有共同兴趣、热爱学习、有理想的年轻人,大家在一起讨论问题、相互鼓励,为了学习新知识、为了以后的发展,大家共同努力,这也是一笔珍贵的财富。另外,有趣的就是遇到了一群有意思的老师,有思想有气质的高老师、认真负责的王老师、活泼可爱的胡老师、乐观向上的苏老师等等,他们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思想上、生活上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让我们这些外地人感受了在异地少有的温暖。
总之,在华清这段时间,充实的不仅是知识,还有思想,知识决定一个人的起点,思想决定一个人的高度,具备了这两点,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而给了我们这笔宝贵财富的正是华清。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