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感言:有心不怕迟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学员姓名:王艳*
  所在班级:上海12041期
  就业单位:上海陆杰电子
  工作职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有心不怕迟,自从决心从事嵌入式软件,半年过去了,现已当初来时想象的那样顺利转型,一只脚已经踏入了这行当。余下的时间,还要刻苦修炼。

大家背景不一样,水平有高低。若是方向明确,就业自然是水到渠成。现在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我的一个学习经历吧!

华清是个好地方,在这里让我找到了方向,让我从一个不是科班出身的普通大学生得到了顺利转型。在这里所学的东西对我现在的工作帮助非常的大。总之,学习还是从模仿开始。理解原理,认识函数,面试时才能讲的出来。因为在这里学习的知识点很多,时间长了容易遗忘,所以做笔记和及时复习很重要。

四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重要的是贵在坚持。人生几多风雨,这段路程注定也不会一帆风顺,若心态摆正,载歌而行,相信一定会马到成功。

当然,能否面试成功,自己的知识掌握程度非常重要,当时我也面试了很多家公司,也碰了很多壁,后还是就业胡老师把我推出去了,让我得到了OFFER,在此我也非常感谢她,让我有机会实现了当初来时的梦想,真正成为了一名嵌入式工程师。

后,感谢诸位老师的谆谆教导。既教授了知识,又指导了人生。我受益颇多,再次谢谢老师们!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新就业风云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