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招聘会之清华大学研究中心专场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3年6月06日,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3011期就业班学员即将进入就业推荐阶段之时,北京总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就业部吴老师亲自带领学员到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进行集体面试,选拔优秀嵌入式开发人才。

在通过对华清远见的接触了解后,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对13011期的多学员进行了将近半天的现场招聘活动。当天现场负责招聘的分别是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人力资源经理宋女士和技术主管姜子炎博士。本次招聘活动受到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的热烈欢迎,就业部吴老师分别与两位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下午一点半,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技术主管姜子炎博士携其公司人力资源宋女士来到了提前安排做招聘现场的大会议室,本次的招聘环节是:企业宣讲-技术笔试-技术面试-人力资源面试。首先,由招聘公司宋女士对在场各位学员开始今天的招聘宣讲。针对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用人理念、人才培养以及本次招聘岗位相关情况,与在座各位同学进行了分享;其次,还与学员现场进行提问环节的互动交流,充分与在座各位学员接触了解。

下午两点半,人力资源经理宋女士在招聘现场,大概浏览了华清学员答题情况之后,她表达了很强烈的认可,并且耐心细致地给学员们讲解了他们公司的业务范围,福利待遇等等方面的内容,学员都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你问我答,现场气氛高涨。宋女士对学员都非常满意,有意跟就业吴老师表达了要录取他们的意向。

当天招聘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招聘单位负责人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集体面试首次跟华清远见建立合作关系,他们表示愿意与华清保持日常联系,会长期关注华清学员学习情况,以便于随时挖掘嵌入式开发人才。

在此华清远见北京总部诚挚邀请北京各大中小型企业到中心选拔优秀嵌入式人才!相信必将喜获丰收!

活动图片:

图一、清华大学研究中心人力资源经理宋女士和技术主管姜博士
图二、13011期就业班学员进行集体面试中
图三、清华大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对13011期学员现场招聘中
图四、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
相关链接: